烟草一川

不捧出肺腑怎知心头血犹热,既相逢不妨挑灯呵手照山河

《花间集》二刷实体链接

第一:

前两天做了印调,大概总计四十多本的样子。我和印场审慎沟通了一下,这个本数基础上做特殊工艺真的太太太不划算了,价格会高的不科学。所以很抱歉,二刷的本子没有特殊工艺,但其他的质地都和一刷完全一样。(现在回头看看真是啪啪打脸……最后还是做了特殊工艺……)

第二:

每本涨了两块钱,65元/本,而且没办法赠明信片。其实目前的价格我自己依旧是必然贴钱的,这还是在达到目前要求50本的基础上。本数越少我肯定贴得越多,如果只有二十三十几本还坚持开印的话,我大概下个月的生计都成问题。所以之前说要买的姑娘千万不要放我鸽子/(ㄒoㄒ)/~~

第三:

明信片在二刷链接里单独作为一项,喜欢的姑娘可以自行单独购买。全套十张,每张0.7元,图片来源蔺靖的插图。

(关于每本提高价格2元等问题,我要对真心想买二刷本的姑娘说句抱歉,但以上所有真的都是底限的底限,我真的已经尽力了……)

PS:抱歉占tag

评论(46)
热度(43)

© 烟草一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